卷一 13 力量意识论

凭着我的恶,我常将己的力量在别人身,造有益或有害的结果。就造的害处言,我必须感觉方所造的损害,痛苦比快乐更容易让人感受,痛苦总是追究因,快乐图保持现状。善待那些依赖我的人,那些人已经习惯我他存在的理由,增强他的力量,此就增强了我己,让他明白,优势在我的力量,,他更安现状,我的力量有任何敌意,并同我的劲敌殊死搏斗。

无论我行善或行恶牺牲,行的基本价值不改变,甚至拿我的生命做赌注,就像殉者了教殉教一。够给我提供保护的力量言,它的确是一牺牲。人觉他“获了真理”,了保持感觉,他费尽力不让“拥有感”溜掉!他所有抛弃,是了保持“高高在”的位,凌驾那些“缺乏真理”的人!

我在恶,很少有欢乐,一纯粹的欢乐,有在行善才。反差不说明,我的力量不够,我“欠缺”很厌烦。就给我已有的力量带危险,报复、轻蔑、惩罚挫败他人的前景,变黯淡。有那些渴望力量意识的人,才喜欢在反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 学问的目的目录+书签14 什么叫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