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16 越过木板

在羞表达的人往,一人必须掩饰、装糊涂。任何突变很体贴、很热与很兴奋的人,令他吃惊、厌恶,他认,己的秘密已被穿。在候,一人表达亲善意,最的办法是说些无伤雅且风趣的话让方笑,,他的感受便凝聚,绪恢复平静。不,在讲些话前,我先给你一提示:

在日常生活中,曾经此亲密,似乎再有什阻扰我的友情同胞的爱的,除了一块的木板横隔在我间,你踏块木板,我问:“你越块木板我吗?”那你就不了,虽经我再三请求,你是默不动。一,高山河及令人阻隔与疏离的一切障碍,就介入我中间,纵使我继续互相往,有办法了。

不管怎,现在你块木板的候,除了啜泣惊讶,你再无话说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 远看目录+书签17 贫穷的刺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