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28 被至善所伤

我的强烈观点,有引导我勇往直前,致我无法再忍受我的弱点,结果我因那些观点消亡。或许我已预知有结果,不我是不愿稍改初衷,接着我更加努力面那乐我身免的东西,有我的冷酷无情,我的伟。

像的体验,是那些伟人物别人及他的代所产生的共同影响的一象征,最必定花费我的一生。由他尽了最的力,由有他做,故他破坏了许虚弱的、不安的、进化的“愿”的东西,且身受了伤害。

实,许他打倒整弱点,,那造伤害已,它中最的将被接受,并且单独吸收,因它是一太强烈的饮料,致他喝了,失了理利己。由他酩酊醉,在醉醺醺的情况,跌入歧途,头破血流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 自我舍弃者目录+书签29 危险的说谎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