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36 遗言

我有奥古斯帝,怕的人,他赋予己怕的权力,又像苏格拉底一沉默。但他的遗言,却变有点轻率,他首次将他的面具拿,他使知他一直戴着面具,并在导演一喜剧,他扮演的国父王位的智者均很功,甚至造一很适的幻觉!

朋友,请欢欣鼓掌吧,戏,演完了!

尼禄皇帝临终的法奥古斯帝临终的法一:伟的艺术呀!那正是苏格拉底临死的写照!不,提比留斯,那所有受我折磨的人面最受折磨的人,倒是死很安静,他才是“真正”的非戏台的演员!

不知他在临死的候些什?许是:“生命是一漫长的死亡,我是一傻子,虚度了半年华;我是否是了施惠众生,才世间?我应该赐给他永恒的生命,我就着他永远濒死亡。我将很清楚:伟的观众呀!”他经一番漫长的死亡挣扎,似乎又再度恢复他的权力,最是枕头扼死他,他死两次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 异端与巫术目录+书签37 三种错误的观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