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39 改造审美眼光

改变普通的审眼光比改变观念重,经证明、反驳,不是审眼光改变的征候,非审眼光改变的因。

普通的审眼光究竟是何改变的呢?拿人说,那些很有权势的人荒唐笑的霸与所所丝毫不感任何羞耻或愧疚。他往往将束缚加在其他人身,使那些人逐渐养习惯,最形一不或缺的必需品。

实,由些人的生活模式环境不一,展的趋向不一,甚至在他的脑子或血,有机盐含量不一,其感受“审力”就不相同。不管怎说,些人毕竟有勇气承认己的体质别人不一,且设法倾听己所需的优曲调,他的德判断,即是他的体所渴求的“最优的曲调”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 力量爆发的人目录+书签40 缺乏高贵风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