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46 神话比科学更让人惊讶

有一基本令人满意的现象,那就是科总是探究确定掌握动机的物,并将此根据再提供给新的探究,那就另有一番情况了。

实,我一直太相信我的一切不明确与任善变的判断,一切永远在变的人认德、教养规范的享乐,人生至善境。人类的法律与概念,令我惊讶,科掌握他的动机件始终锲不舍。在早期,人一切物的变毫无所知,因袭德观念的社习俗一直相信:人类的内在生命被无情的需并永恒的镣铐束缚着。

人听神话般的叙述,许类似的念感惊讶,些人说,一切是那的,致有厌倦正常不变。暂将动机抛置一旁吧!向飞舞,四处流浪,是早期的乐园狂欢。我引喜的是,就像遭遇海难的人浮泅岸,将双足置坚固的土,它不是岩礁惊讶不已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5 伊壁鸠鲁目录+书签47 热情的压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