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49 雅量与相关的性质

那些似是非的现象!诸一情很的人突变冷漠,一忧郁的人突变幽默,尤其是雅量,例一人突放弃报复,嫉妒感喜悦,现在十分冲动的人身,现在迅速走红的人名声气的人身。他的满足此迅速与激烈,致饱满、嫌恶及很快就变与原意相反的尝试,立刻反映在他身。相形,震撼解放了身,在人是突冷漠,那人是笑语声声,三人则是泪洗面、我牺牲。

宽宏量的人,是一报复很强的人,满足表现它原本就在我手中,我早已“宽宏量”将它一口气彻底喝光,一滴不剩。随着迅速的放荡,那极端迅速的厌恶,就有人说的:他此刻在提升己“超越己”,并忘掉他的敌人。是的,我敬佩他、祝福他。

己的激烈行,报复冲动的嘲弄,致他听从新的冲动。厌恶变强烈,并且是焦急与放荡变化,一不久前他所预先安排的,仿佛它耗尽似的,在报复的喜悦中带着他的幻。

在宽宏量的格中有等量的我本位理存在报复,不是一不同质的我本位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 苦恼的知识目录+书签50 孤立的辩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