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二 58 只能做个创造者

物,我有一不言喻的理解,我非常苦恼,就是我己目中所认的子,不它本的面目理解。声望、名号、外表、威信及物的一般衡量尺度,东西始,往往是一错误,它将物的本弃敝屣,并且本质甚至表象有差异的,逐渐其所含的信念代代相传,在人的目中生根滋长,并恣意入物中,仿佛它就是物的本身似的,初端的表象最几乎常变本质,或者操纵物一切本质。

参照初端或者幻象的朦胧面纱,足废除世界的实的人,是的傻啊!实我所废除的,有像创造者那的人!但是我不忘了:创造新的名称、价值,就足顺利创造新的“物”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7 致实在论者目录+书签59 我们艺术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