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二 78 我们应该感谢什么

有艺术,尤其是理论艺术,教导人己所体验或达的内在喜悦眼睛、耳朵听,有他教导我何向隐藏在芸芸众生中的英雄致敬。被平易化与理化的艺术,在我己面前的“置吾舞台”的艺术,从某角度观察我,就像英雄在凝视我一。就是此,我才超越己身的一些琐碎物。

是有艺术的话,我除了“前景”便什有,且必生活在“透视画法”的符咒迷惑,它使最接近与最普通的东西似乎无限巨,且就像现实本身一,或许宗教有类似的长处,它我放镜仔细观察每充满罪恶的人身,并使罪人一“伟不朽的罪犯”。艺术永远不变的透视图,放在人类的四周,并教他从哪角度、距离己,有些东西已,有些则依旧保持完整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7 心安理得的动物目录+书签79 缺点的魅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