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二 106 如鼓吹者般的音乐

“我渴望有音乐艺术的师”,一改革者他的徒众宣讲,“他够从我身了解我的观念,他的语言叙述,我更触及人的与耳。利曲调诱人步入或是或非的境,试问:谁拒斥一曲调呢?”

“您希望不驳倒吗?”他的徒众问。

改革者回答说:“我希望苗芽长一株树,了使一教义一株树,我必须相信它一段间,它了博信任,就必须是不驳倒的。风暴、怀疑、虫害邪恶,树是需的,才显苗芽的类与生命力。它若不够强壮,就让它死了吧!不,一苗芽被灭绝,不被驳倒!”他说完了些话,他的徒众热烈呼喊:“我相信您的法,不它此强硬,我倾吐萦绕在我的一切并反抗它。”

改革者莞尔一笑,手指指着徒众恐吓:“徒众是最的,却最危险,它并不忍受所有教义。”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5 德国艺术家目录+书签107 我们对艺术的最高感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