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三 135 罪恶的起源

目前,在基督教普及或曾经盛行的方,感受一犹太情结虚假捏造,就整基督教德背景,基督教是企图将整世界“犹太化”。它在欧洲的就达何程度,极精确追溯古希腊精神:一有罪恶感的世界中。虽每一代与杰的人,有同化一切的意愿,但“有你悔改,帝才赐福给你”句话却让希腊人觉笑或生气。他说:“有奴隶才有情愫。”

在,我提一伟、全、充满仇恨的神,应该象他的力量,任何伤害均不施及他的身。每一项罪恶是敬意的贬损,崇高的冒渎,悔改、谪降、在尘世中打滚,凡此皆是它的恩惠所系的全部条件,因回复了他那神圣的荣耀!果伤害是因罪恶的不同方式引的,果一深刻的邪恶是因罪恶才蔓延扩散的,邪恶就像疾病一,攻击与勒死每一人,它不使渴求东方堂的荣耀遭受困扰,罪恶就是他的冒犯,不是人类的冒犯!

那些曾受其恩惠者所犯的罪恶,他淡视。在神人各独立,相形,触犯者的罪恶根本不,所有行所被蔑视,是因超的本,非原因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4 最古老的迷信余波目录+书签136 选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