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三 152 最大的改变

一切的光彩色泽改变了!我已无法了解早期人类何理解日常中最熟悉、接触最频繁的物,譬,早睡醒,是由他梦的觉醒有不同的法。整人生是一,透死亡与其意义的思索,现,我的“死亡”是一全不同的死亡。帝照在一切物的光彩均不一,所有决将的展望是,人有神谕神秘的启示,且相信预言。

“真理”,人则另一极不同的态度接受,较早的候,疯子曾被视它的代言人,一件常令我悚或笑的。至不公平,又造另一感受,人并不是害怕法律的惩罚与受耻辱,更怕的报应。

其实,在人类信仰撒旦的光,有少欢乐,人见魔鬼就在身旁,曾有几许激情;怀疑被视一最危险的罪恶、永恒爱的侮辱,及一切善良、纯洁、崇高与仁慈的不信任,又曾有怎的哲啊!

我不断刷新有色彩的一切,但是从前师(我是指古人)壮丽叹观止的色彩比,我又达了什的就?!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1 宗教的源起目录+书签153 诗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