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四 289 上船

一人认他的生活与思模式充满着哲辩证,影响着每一人,就比是说一温煦、赐福与令一切滋长的太阳照耀在他身;太阳何使他不随人赞或责备,同足、富有、方布施快乐慈惠;他是何不断将恶变善,使整生命力充分挥、花结果,让人不快的害群物无法滋生,他号啕不已!

噢,许类似的新太阳便此产生!另外,邪恶的人、不幸的人、异常的人各有其哲、主张阳光!他毋须同情!我必须忘掉傲慢的理,长久人情皆习抱持法;我不必他鼓励任何白者、驱邪者或宽恕者!

无论何,新的正义总是需的,有新的解析、新的哲!德的国土广阔无垠!同有它的跖 !跖有其存在的权利,仍有另外一或无数世界等待我现!船!你些哲!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8 崇高的情愫目录+书签290 不可缺少的一件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