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四 334 我们必须学习去爱

是我在音乐中获的经验。致说,我必须先习听,全神贯注听,辨别它的主题或旋律,我必须使它身孤立,同生命一,再充分挥我的意志,便在它怪异忍受;它的步骤表现必须有耐,它的古怪处勿予置评,此,终有我习惯它的候。

我渴望它,它使我知果缺少它,我便思念它,它继续运魔咒与魅力,且愈愈甚,直我它谦卑狂喜的爱人止;我它、且一味它,并认世再有比它更值我求的了。

,不仅音乐此,我同的态度习爱我所爱的每一物。

我生疏物的体贴、耐理,总是在最才报偿;生疏的物慢慢揭它的面纱,呈现给我一崭新不名状的丽,那是它我的殷勤致谢。那些爱己的人是借着方法才的,有二条路循。

爱是必须习的,我是说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33 了解意味着什么目录+书签335 向物理学欢呼致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