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五 351 向僧侣的天性致敬

哲总觉己智慧的法,与一般人相差极远:慎重明辨、朴素宁静、虔诚恭敬,及乡牧师的平易近人,些无不严肃、深沉凝视着生命,许是因哲并有尝试一般人或乡牧师一追求智慧。哲概是最才明白,人应该了解与他相距颇远,且思所热衷的某些物,些思必须经常生活在最困难与最责任的乌云中,因此,他无法物的整底细,更不必说有什公正无或客观的。

一般人崇敬完全不同类型的人,根据不同形象塑造一“圣者”理,他每每一类型的人予最高崇拜赞颂,些人拥有温柔、严肃、单纯、谦虚等僧侣式格,一般智所给予的崇拜赞颂,有谁像些人一普受众的崇敬?些人与其阶级相配,位崇高;由他善良被挑选,奉献、牺牲,他身相信己是帝牺牲。

在些人面前,人不觉有罪,倾吐消除他的秘密、顾及一些更糟的情;“己沟通的人”祛除己的,做“祷告”的人忘掉。在此,有不缺少的,污水净水均需的精神污垢,并且需迅速的爱的感,及一颗强烈、谦逊纯洁的。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0 向人类的笃信致敬目录+书签352 为何道德必不可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