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五 363 男女双方对爱情的偏见

尽管我一夫一妻制的偏见做了许让步,但我绝不承认在爱情方面,男女应该是平等的。因根本就有平等回,理由是:男人女人知双方爱情一词的解释各有不同,不论男女,任何一方不应武断认定方爱情的感受法与己相同。

女人所了解的爱,显易见的,就是灵与的完全奉献,奉献不问动机,毫无保留。甚至一附带条件或约束的爱,羞耻恐惧。毫无条件的爱正是不折不扣的“忠诚”,男人是女人的一切,认男人一旦爱一女人,就特定女人的爱,并认站在男人的立场,求完全的奉献,不足奇,的确不是一真正的男人所该抱持的观念。男人若是像女人那般爱人,最一定沦奴隶,,女人若依己的方式爱人,则因此一完的女人。

女人毫无条件放弃了身的权利,实,预料方不见同的热情回报,他不有爱情放弃一切的念头。果男女双方爱情牺我,最有什的结果呢?我不敢肯定,很造怕的空虚吧?女人希望被男人拥有物一般接收,一一意男人财产的一部分。因此,希望有人向“求取”,但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2 我对欧洲阳刚之气的信念目录+书签364 遁世者如是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