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五 366 浏览一本渊博之书

我不属那单靠从书本中获取的知识建立思的人,相反的,我比较喜欢在户外思考,一面散步、跳跃、爬无人的山手舞足蹈,不就在海边沉思,那刻,连野外径显若有所思。

我所提的关书籍、人或音乐价值的一问题:

他走路吗?跳舞吗?

我很少书,我迅速穿一人借何方式获思,若有人弯腰驼背面墨水瓶,终日埋头伏案,必定一眼就瞧,又快又准!人甚至有便秘的毛病;我敢打赌,连他那狭窄斗室的气氛,及低矮的花板泄露了他的秘密。

每我合一本很有深度的书,中感激不尽,释重负,书通常给人一压迫感,“专”却满怀热忱,一本正经驼着背研究不辍、皓首穷经,同所阅读的书给予很高评价。每一本深奥的书反映一被折磨变了形的灵。其实,任何一职业少扭曲人的灵。

我再回头曾共度青春光的挚友,他选择了科,拥有了科,,叹啊!世变幻往往人意料。哪,今他却反,被科役使、被科占有。他经年累月,置身隐蔽的一隅,被挤入有鲜活知觉的境,身受约束,同被剥夺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5 遁世者又说目录+书签367 如何区别艺术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