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五 369 并存在我们心中的

我绝不承认,在我些艺术中有某奇特的差异:一方面在人的品味,另一方面则在人的创造力,两者在极不寻常的情况愈愈分歧,结果就形各的长,我是指:艺术的中有完全不同的两立等级、年龄、熟度,及腐败的程度?因此,穷其一生就产生与他己的耳朵、灵相矛盾的品,他的听觉与嗜的所归截不同,他己则从有感觉矛盾。

经验显示,人的品味往往够很轻易就超身的力,他甚至不曾估量一是否有配合品味的力,便眼高手低做。不,相反的情况少生,一点我尤其提醒艺术注意。一不断推新的人,所谓的“产艺术”,人除了终日闭门造车、埋头从孕育生产的工外,从就不知些思体验或见识一新物,根本有间细,将己与品相互比较一番。从不打算运他的评鉴力,反将其置诸脑,任其生灭。人生产一些连己无法置评的品。

故他所说所的,无论是关身是关品变愚昧不堪。在我,现象产言,十分正常,法则甚至被运在整希腊的诗歌与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8 犬儒学派的讥诮论调目录+书签370 何谓浪漫主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