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埃尔贡山的阴影 确诊

戴维·希尔佛斯坦居住在内罗毕,不在华盛顿特区有住所。前几年夏,他国办,我在他附近一购物中的咖啡馆见了他。我坐在一张桌前,他讲述莫内穆索凯的病例。希尔佛斯坦身材瘦削,子不高,年届五旬,留胡子,戴眼镜,眼神警觉敏锐。尽管他是国人,但说话间有一丝斯瓦西口音。我他见面的那,他身穿牛仔衣蓝色牛仔裤,皮肤晒黝黑,体型很,神态安详。他有飞行执照,己驾驶飞机。他拥有东部非洲最的立医疗机构,因此在内罗毕属名流。他是肯尼亚总统丹尼尔·阿拉普·莫伊的人医生,陪同总统一国访问。他东部非洲的各重人物病:腐败的政客,探险生病的男女演员,日薄西山的英国在非贵族。他是戴安娜·德拉米尔女勋爵老年的人医生,陪同旅行,监测的血压跳(有脏问题,但不肯放弃最喜爱的运动:肯尼亚海岸深海钓鱼)。他是柏瑞尔·马卡姆的医生。马卡姆著有《夜航西飞》,讲述在东部非洲飞行员的经历。喜欢在内罗毕航空俱乐部消磨间,拥有千杯不醉的酒徒名。(“我认识的候,已经是被酒泡软的老阿姨了。”)他的患者穆索凯医生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传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