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埃尔贡山的阴影 埃博拉计划

1983年9月26日

二清晨四点,南希·杰克斯醒。悄悄床,免吵醒杰,冲了澡,穿制服。穿陆军的绿色长裤,侧面镶有黑色竖条,穿陆军的绿色衬衫——太阳升,凉飕飕的,又套陆军的黑色运动衫。运动衫镶有少校军衔的金色橡叶肩章。喝了罐健怡乐,清醒头脑,楼屋顶书房。

今很穿生物危害密封防护服。在接受兽医病理训练,门科研究动物的疾病。的专业将是生物安全4级的高危病原体,你必须穿密闭防护服才面些微生物。同在准备周的病理资格考试。太阳从镇东的苹果园田野升,翻书本,认真习。椋鸟在树丛吱嘎叫喊,卡车隆隆驶窗户底的街。右手手掌仍在隐隐痛。

七点钟,主卧室叫醒在床蜷一团的杰,走向杰森的房间。杰森比较难叫醒,南希抓住他摇晃了几。年长的保姆了,叫特拉帕尼夫人,帮杰杰森穿衣服,给他做早饭,南希回楼继续书。特拉帕尼夫人送杰森校巴,在着杰,直南希晚回。

七点半,南希合书本,吻别孩子。己说:记跑一趟银行,取钱给特拉帕尼夫人。着本田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个女人和一名士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