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埃尔贡山的阴影 埃博拉河

1976年夏末秋初

1976年7月6日,苏丹南部,埃尔贡山西北五百英,中部非洲热带雨林的指状边缘处,一将被埃博拉猎人牢牢记住的男人进入休克状态,死身体的每一孔窍在流淌鲜血。提他的候他的姓名缩写:YuG。YuG先生是次未知病毒爆中的指示病例,就是一确诊的病例。

YuG先生是恩扎拉镇一棉花加工厂的仓库管理员。恩扎拉的人口近年增长迅速,镇经历了全球赤区共通的人口爆。苏丹南部区的居民是赞德人,他是一部落。赞德人的园很丽,是夹杂着河畔森林的草原,金合欢树丛生季节的河流两岸。非洲鸽栖息在树枝,悠长的叫声。河流间是象草的海洋,它长十英尺高。向南朝着扎伊尔走,势越越高,平原变丘陵,森林从河畔向外延伸,变越越浓密,在头顶搭树冠,你就进入了雨林带。恩扎拉镇周围是肥沃的植园,着柚木、果树棉花。人很贫穷,但努力工,供养庭,恪守部落传统。

YuG先生靠薪水吃饭。加工厂有堆满布匹的房间,他的办公桌就在那儿。蝙蝠栖息在离办公桌不远的花板。谁法证明那些蝙蝠有有携带埃博拉病毒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完全浸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