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猴舍 指挥链

星期四,1600

不是扎伊尔埃博拉,彼·耶林。肯定有人不调换了本。他又了一眼。错,玛英嘉血清确实在光。代表他汤姆有感染了致死率达九的扎伊尔埃博拉病毒。他认己在实验中做错了什。肯定不调换了本或是弄混了什东西。

他决定重做化验。他打储藏室的灯,蹒跚着回实验室,次仔细记录的培养瓶、试剂瓶载玻片,确保有犯任何错误。他拿着重新制的本回储藏室,关灯,再次进目镜。

玛英嘉血清依在光。

因此,确实是扎伊尔埃博拉病毒(或是它的近亲),因那位已故女士的血清“认识”病毒,它有反应。消息是不是马尔堡——哈,你猜怎着?不是马尔堡。是扎伊尔的鬼东西——是它的双胞胎姐妹。埃博拉病毒有在非洲外现。怎突在华盛顿近郊冒?它是怎的?闹什情?他,我是碰了真正的高危件。

他穿着防护服,但不浪费间消毒,经气密室。实验室墙有一部紧急电话,他断通气管,听着呼呼风声就法打电话了,他拨通C·J·彼斯校的号码。

“C.J.!”他隔着头盔喊,“是我,彼·耶林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个天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