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猴舍 垃圾袋

11月29日,星期三

那夜,丹·达尔加德往常一睡很香。他听说埃博拉病毒,但C·J·彼斯校的简短谈已经给了他一致印象。他猴类及猴类疾病打了很长间的,他并不特别害怕。他暴露病猴血已经了许,目前显有病。

二一早,他的电话响了。打的是彼斯校。彼斯是问他不派人一眼猴体组织的本。达尔加德说问题。彼斯又问他不一眼猴舍。达尔加德转移话题,有正面回答。他不了解彼斯,是不见面,让他有机估量一人,他是不向他敞门的。

他沿利斯堡公路车班,拐进门,停车,走进黑泽尔顿华盛顿公司的主楼。他的办公室是隔间,有一面正草坪的玻璃墙;他的门外是秘书区,非常拥挤,走走很难不碰人。达尔加德的办公室有隐言,它就像金鱼缸。他很间花在窗外的风景。今他故镇定。办公室有人觉察一丝异或恐惧。

他打电话给猴舍管理员比尔·伏特。伏特报告了他一让他震惊的消息。一名动物管理员病很重,许丧命。此人昨晚突肌梗死,被送进离不远的劳登医院。有更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指挥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