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猴舍 互相攻击

星期三,1400

南希·杰克斯忙着解剖猴尸的候,C·J·彼斯坐在德特克堡总部楼的议室。与者的职业生涯岌岌危。全世界知埃博拉病毒含义的人几乎在房间,围坐在一张长形议桌前。拉塞尔将军占据桌首的位置,他身穿军服,高硬朗,主导场议。他不希望议变疾病控制中陆军的争权战争,但不希望疾控中接控制权。

丹·达尔加德在场,他穿黑色正装,显拘谨冷淡——其实是紧张不知所措。胡子吉恩·约翰逊瞪着桌面,一声不吭。弗吉尼亚州费尔法克斯县卫生部门的官员在场。弗雷德·墨菲(埃博拉病毒的共同现者一,拉塞尔将军叫的疾控中官员)身旁是疾控中的另一名官员,约瑟夫·B·麦考米克医生。

乔·麦考米克 是疾控中特殊病原体部的主任,埃博拉病毒的另一位共同现者卡尔·约翰逊曾管理部门。乔·麦考米克是卡尔·约翰逊的继任者,约翰逊退休,他了任命。他在非洲生活工,相貌英俊,格世故,有一头黑色卷,戴“芙蓉使”牌 眼镜,聪明野勃勃,有魅力,说服人,脾气急躁张扬,在职业生涯中有不少丰功伟绩。他表有关埃博拉的重研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太空行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