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溃败 进入

12月1日,星期五

四点半,闹钟响了。杰瑞·杰克斯床,剃须刷牙,穿衣服门。工组穿的是平民服装。谁不引关注。穿军服迷彩服的士兵,再套密封防护服……肯定激众恐慌。

五点钟,他研究所。空尚未有破晓的兆头。一群人已经聚在了楼侧面水银灯的装卸台旁。昨夜寒流袭,他呼的白气清晰见。吉恩·约翰逊,场生物战争的埃阿斯,在装卸台踱踱,穿行堆的军迷彩包装箱间:些是他从奇塔姆洞带回的剩余物资。箱子有密封防护服、电池组、橡胶手套、外科手术服、注器、针头、药物、解剖工具、手电筒、一两套人类外科手术包、钝头剪刀、本袋、塑料瓶、防腐、带红色花标的生物危害废物袋手压式花园喷雾器——向防护服需消毒的物品喷洒药水。他拿着一杯咖啡,笑嘻嘻士兵说:“不许乱碰我的箱子。”

一辆无标记的白色厢式货车。吉恩亲箱子装进车厢,前往雷斯顿。他是一波攻势。

就是在候,一份份《华盛顿邮报》落在附近区户户的车。头版报就是猴舍的情:

弗吉尼亚州实验猴子体内现致命的埃博拉病毒

已知人类最致命的病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实地勘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