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溃败 有人倒下

丹·达尔加德望着人吐翻江倒海,他感觉——他的话说:“吓屁滚尿流。”此此刻,应该是一次,灵长类中场危机的绝恐怖淹了他。米尔顿·弗兰蒂格弯着腰,喘息呛咳。他的呕吐平息,达尔加德扶着他进,帮他躺在一张沙。两名员工病倒——贾维斯·普蒂在医院,尚未从脏病中完全康复。米尔顿·弗兰蒂格今年五十岁,他不抽烟,但有慢的干咳问题。他在黑泽尔顿负责照猴类动物,与达尔加德共的间超二十五年。达尔加德他很熟,很喜欢他。达尔加德感觉不舒服,因恐惧内疚难受。许我周就应该疏散幢楼的。许我猴类的利益放在了人类?

米尔顿·弗兰蒂格脸色惨白,浑身颤抖,感觉虚弱。他一阵一阵干呕。达尔加德拿了塑料桶放在他身旁。弗兰蒂格又是干呕又是咳嗽,他己身穿连体服走楼歉。他说他刚戴呼吸面具,正走进一间猴舍,忽感觉胃不舒服。许是楼难闻的气味让他恶,因猴舍有像平那定期清扫。他觉吐了,找不桶或其他容器,反应太快,卫生间实在赶不及,是跑了。

达尔加德测弗兰蒂格的体温,但谁找不最近有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进入目录+书签91探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