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溃败 糟糕的一天

12月6日,星期三

的几昼夜,一位名叫托马斯·凯查克的陆军科身穿防护服,一直在4级防护实验室忙碌,尝试研制快速检测血组织中是否含有埃博拉病毒的方法。他功了。名埃博拉快速检测的方法很灵敏,易使。他化验了米尔顿·弗兰蒂格的尿血,他曾在猴舍草坪呕吐,此刻躺在费尔法克斯的隔离病房。结论是弗兰蒂格有感染病毒,尿血埃博拉检测均无反应。他其实是了流感。真是奇怪,埃博拉病毒何有在些人身?

气转暖,阳光普照,风向调转,从南方吹。核平行动的二,就是星期三,陆军车队在通勤车流中雷斯顿,在猴舍背展部署。情很顺利。午八点,队员始进入猴舍楼。吉恩·约翰逊带了水银灯,安装在临充灰色区域的走廊。

杰瑞·杰克斯首先进,喂猴子吃东西。他亚蒙军士挨房间巡视,不现已经死或处临终休克阶段的病猴。他在休息室找几椅子,拖走廊摆半圈,士兵轮流休息灌注针管坐。间慢慢,你见身穿橙色防护服的士兵平民、男人女人,头罩蒙着冷凝水,疲惫坐在走廊的椅子,T61装填注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内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