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奇塔姆洞 露营

罗宾的妻子凯丽·麦克唐纳是他的生意伙伴,经常他一陪客户狩猎旅行。是客户允许,他带两年幼的孩子。凯丽不三十岁,金棕眼,说话带着清爽的英国口音。候随父母非洲。

我乘两辆路虎路,凯丽罗宾各一辆。“在我总是两辆车门,免哪辆车抛锚,”凯丽解释,“经常生。”麦克唐纳的两儿子在凯丽的车。同行者有三男人,他是麦克唐纳狩猎队伍的员,分别是卡塔纳·夏吉、赫尔曼·安登比莫斯·穆拉泰亚。他是职业猎手,营的绝部分工由他完。他几句英语,但履历比我的胳膊长。除此外,队伍有我的两朋友。一是我候的朋友,名叫弗雷德克·格兰特,另一位是女,名叫佳·布坎南,两人是国人。我朋友准备了一份书面指示,防我真的感染马尔堡病毒;我份指示装进信封,塞在背包。指示是打字机打的,单倍行距,有三页纸,描述了人类感染丝状病毒的症状病征,及或许减缓末期体融化的实验治疗手段。我有告诉他有一信封,但假我头疼难忍倒,就取给他。至少,足证明我很紧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公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