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奇塔姆洞 主要角色

按场顺序排列(军衔雷斯顿件期)

“夏尔·莫内”(化名)。法国侨民,居住在肯尼亚西部。1980年1月,他在乘坐飞机被马尔堡病毒化血泥。

南希·杰克斯中校。USAMRIID的兽医病理。1983年始研究埃博拉病毒,密封防护服被刺破了一洞。1989年,USAMRIID的病理部门主任,在年冬的雷斯顿生物防护行动中扮演了一角色。

杰拉德(杰瑞)·杰克斯校。USAMRIID兽医部门主任。妻子是南希·杰克斯。在雷斯顿生物防护行动中穿密封防护服,率领队伍进入猴舍,但在此前从未穿生物防护服。

埃博拉病毒。高度致命的病毒,热带区,但传播源头未知。它有三亚属:扎伊尔埃博拉、苏丹埃博拉雷斯顿埃博拉。它与马尔堡病毒关系密切。病毒均属丝状病毒科。

尤金(吉恩)·约翰逊。平民,陆军工的病毒猎手。埃博拉专。1988年春,“彼·卡迪奈尔”死,他率领陆军考察组前往埃尔贡山的奇塔姆洞。在雷斯顿生物防护行动中负责勤安全。

“彼·卡迪奈尔”(化名)。丹麦少年,1987年夏,在前往肯尼亚探望父母死马尔堡病毒感染。陆军在冷库中保存了他命名的一支马尔堡毒株本。

丹·达尔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露营目录+书签术语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