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奇塔姆洞 术语表

扩增。病毒在单宿主或宿主群体内的增殖。见“极度扩增”。

砖块。军队俚语。在细胞内生长的病毒粒子块状结晶,即内含体。在本书中亦称“类晶体”(者杜撰的语)。

气泡担架。便携式生物防护隔离舱,运送高危病患。

CHEMTURION密封防护服。加压的重型生物防护服,生物防护四级的隔离区域。亦称“蓝色防护服”,因它是蓝色的。

崩溃并流血至死。军队俚语。死休克,伴随身体所有孔窍量血。

类晶体。见“砖块”。

清污。军队俚语。消毒,清除污染。

电子显微镜。放率极高的型显微镜,电子束放极物体(例病毒)的图像,并复现在屏幕。

新显病毒。洛克菲勒的病毒斯蒂芬·S·莫斯明的术语:“新近始扩影响力并似继续扩的病毒。”

ENVIROCHEM。绿色消毒,气密室的化淋浴。有效杀灭病毒。

爆式致命传染链。类似核故的生物灾难,致命的传染病原体在群体内爆炸式扩散,杀死极比例的群体员。亦称“燃烧”。

极度扩增。病毒在宿主体内各处增殖,将宿主本身部分转化病毒。

丝状病毒。一病毒科,包括埃博拉属马尔堡属。

灰色区域。高危区域普通世界间的渡区域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主要角色目录+书签致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