馥郁的花香裏,我知,應該滿意足了,但是就像生命裏經過波折的人總是不敢相信有一運真的降臨己身,那間佈置喜氣的客房裏,我必須反覆告訴己,這不是夢境。

辛遜他父母憩的午後,我走進兼花房的溫室,放滿了水,脫光衣服,雙腳踏進理石浴盆中。

坐在水裏,我感覺肌膚正一塊塊解體、一寸寸離開了我。穿過霧氣,我揉揉眼睛,恍為覷見了玻璃屋外草坪的積雪。那年頭,十分窮途潦倒的時刻,走在紐約後街,雪掩埋了我的膝蓋,一瞬間,有冰雹在我眼前奔騰跳躍,我幾乎為那不透明的玻璃珠子是從我鼻孔裏蹦來的。

順著浴室的弧度,我斜斜躺,回手開啟了浴池裏的渦流,水波擁著我不住向前,又推著我一逕後退。洸洸的水紋,在我眼前現了一些流動的光影,奇怪是,我一直著媽太太泡在澡盆裏的身體。年老婦人垂在前的奶子,像一對滴溜來的瓠瓜,即使年紀已經八十歲,依有十分女的身體,肩膀柔軟垂,從脖頸腰間,畫一個優的弧形……

我瞪眼睛望著媽太太從蒸氣裏浮了來,這一剎間,背向著我,背後的皮膚那麼細緻,肥厚堆疊著,一堆白色的脂膏,像……完全沒有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