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太太突陷入昏迷的那一,從媽太太床旁邊,我們姐妹被迫捲鋪蓋,搬回己房間。他們算準了媽太太不會醒了,人人望著我們的眼神裏透著幸災樂禍——

前,那是一個細保守的秘密。實,侍候媽太太的人,這些叫媽太太「首長」的男男女女,沒有人喜歡媽太太,他們煩、憎惡、討厭。

一張張虛偽的嘴臉令我不寒慄!他們全是共犯,說謊的共犯。表面服侍著媽太太,其實,裏恨透了這個老女人。媽太太一進入昏迷狀態,他們的報復對象首先是媽太太最疼愛的我們姐妹。

姐姐咽不這口氣,漂亮的眼睛裏露一種凶光,很聲說:「掀來,算了!」,又說:「我們本來就是女兒。媽太太對外人這麼說的,說我們是的人,是最親的人。有什麼不對?」「況且,」姐姐翻了翻白眼說:「人知跟爸爸的關係,連媽媽這麼講!」

後來,我們姐妹攔在外面,他們排了一行站在媽太太靈前,畢恭畢敬的行禮。做什麼是為了保護,保護媽太太的名譽。其實,當年媽太太就最討厭這種假惺惺:素不相識的朋友圍繞著叫宋奶奶,畫個壽桃摺個紙鳥獻給敬愛的宋奶奶,你們不知嗎?我忍不住扯著喉嚨喊,愈後來,媽太太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