二早,先生在晃動的韻律中醒轉,為已經忘記折騰了半夜的胃痛。

先生坐身,俯視另一張床墊的妻子,踡曲的睡姿,來那麼稚弱,先生有時候妄己應該奮不顧身的保護,畢竟沒有那樣的機會!先生旋即又難欺知,關鍵的時刻,己概還是一樣會撇。廣州蒙難,乃是最後一刻仍留在粵秀樓裏的孫夫人才嘗巷戰的滋味。「逸仙,中國沒有我,不沒有你!」這是宋慶齡各種版本的傳記中眾口一詞的記載。堅決先生先走。當時,戴著墨晶眼鏡、腰間懸著藥箱、打扮診夫的先生逃過一劫,先生有從此見不。

「羅莎蒙黛」,先生喜歡這樣無聲呼喚妻子,卻不願意將驚醒。年輕的妻子比六十歲的己需更充足的睡眠,先生很難的體貼。伏在妻子床邊,從有些衰弱的視力中著的鼻翼輕輕掀動,濃密的睫毛在晨光映一棕黑色的投影,先生珍惜這麼溫存的片刻。

怔忡了一會,先生最輕巧的動,握住妻子擱在毛毯外面的手,貼向己老皺的側臉,遲疑著,又罷了。「政治真令人面目憎,」先生在這一刻索意識,同時他己明白,嫌惡的感覺總是十分短暫,沒久,他又會積極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