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兩,風浪很急,人們日後從年譜「船過黑水洋」的略印象。那日午,先生的中文秘書黃昌穀在趨近先生時,卻一次覺先生臉龐帶有病容。靠著先生坐,黃昌穀拿給先生,一張己保存了年的照片。先生在照片穿著半長的西裝衣,裏頭白襯衫,外面還罩著背,底是紋條長褲,先生來有種紈袴的調調兒,一隻腳沒站直,像還晃蕩打著拍子。當年,人們常對先生有不夠莊重的印象,包括先生與女人的關係。先生最炯炯有神的是眼睛,靠那一副跳躍的眼神迷過無數少女,就連宋姐妹這樣的閨秀在其中。這一點,曾為先生招致不少同志間的非議。現在,黃昌穀著先生灰敗的神色,卻希望先生眼眶裏重新燃那種發現了獵物的旺盛火苗該有!

除了暗擔,黃昌穀並沒有追問先生的身體狀況,他猜概是旅途勞頓,在過一,他,先生就達航行的終點津。黃昌穀怎麼料這裏是先生最後靠岸的港口?就像沒有人知先生的時間所剩無!當,對後世來說,最耐人尋味的是,時序輪轉這一刻,先生憑著一向不算高明的政治直覺,難已經預見了己北的歷史意義?換句話說,果先生不曾選擇這象徵波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