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的王府有一種花板離太高的冷清,那無當的客廳,活像機關裏接待客人的會客室。

坐在郁郁、珍珍兩個孩子對面,努力在海的街、霞飛路的老昌、平飯店的爵士樂,……彷彿聽了江海關的鐘長鳴,著實吃了一驚!

記新寡時候,海那些蚊子報,最喜歡渲染關於的流言。總英文向外國朋友抱怨:「那麼韻,一個接著一個男人,我希望啊,一次,我真的過什麼趣味。」

從哪一年開始?再不放過理應的一些快樂:S為洗頭髮,喜歡S彈的指頭觸摸的頭皮,S的手,強壯有力,那是一雙年輕男人動後微微滲汗味的手。

最愛梳頭的感覺,的頭髮長腰際,髮絲細且軟,很容易打結。S拿一玳瑁殼的篦子,徐徐滑過鬆散開的頭髮。一早一晚,那是同儀式一般慎重的:夜裏披來睡覺,早來,S再幫梳一個亮光光的髻在腦後。

每晚,S伸手,讓髮油抹在他的掌。S合雙手,後將摩搓後的油脂抹在頭髮。洗完臉,總來不易的潤膚霜敷一層在臉。關燈前的最後一個步驟,的手手背塗滿海的雪花膏。

※※※

當年,一眼就中意面前這位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十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