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四

喜歡聽S講抓伕的故:S聲音中似乎有他己鄉的朔風,獵獵響,刮進一片沒有盡頭的高粱裏。雖很陌生,但夠感覺那無邊無際的荒寒。

「哪邊抓一樣,槍桿頂著,齊步走火線罷了!」S餘悸猶存說。

著S悻悻又喜獲重生的臉色,見的是一片慘澹的遠景。憐,男孩子是沒有將來的,S手臂的肌結實,屁股卻平扁,顯示著欠福氣的一生吧!按摩完畢,獎賞摸著S滿是汗水的肩膀。的裏,深深歎著氣,不因為那個快來的結局,因為救不了S,在某個意義,甚至救不了己。

※※※

執意在紀念亡夫的一本書放S編者,另一集關於亡夫蹟的介紹手冊,建議由S掛名寫前言。這是許權中夠給S最高的榮銜了。

總,讓S知己的意,已經與他不或分!

儘管這樣,時時抱歉著,這一刻,給予S的太少太少。

※※※

等S樓的工夫,一子有些走神,瞇著眼,在遙高牆外是個什麼樣的世界。

果年齡不是相差那麼遠,會不會寧傍著S,過一種尋常夫妻的生活?早拎著籃子趕早市,中午呢?中午應當做什麼?一時不來,知的就是這麼。尋常夫妻的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目录+书签十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