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

就從這個時候開始?體重又幅度增加!換「毛裝」,穿平底鞋,與革命老同志站在一塊照相,沒有什麼裝束的區分。

每個人終於一樣了,沒有人比別人更平等或者不平等。無所謂。

問題在,仍不是一般人!一向對農民有概念的瞭解。那次田裏採棉花,雖為了態度積極配合拍宣傳片,對來說,已經是最接近民眾的一次。

「老妖精!」

模糊聽這樣的咒罵,從背後傳過來。倏回頭,田裏面一排排採棉花的農婦,聲音從哪裏來?每個斗笠底的嘴巴有,每張曬了太陽的臉一式一樣。

有,卻是佯裝的農婦。

※※※

全國響咚咚的戰鼓,知己的處境愈行危殆。

早就不在任何的重會議裏列名,關於曾經秘密再婚的謠言充斥著市井。一次,知覺孫中山的遺孀位不夠保護。

※※※

降格,從租界裏的層社會充滿同情的知識份子。再往,了普羅階級,不了。

清晰聽批判的叫陣:你這個老女人,資產階級情調太嚴重了。

※※※

當知己的生活方式絕對是捱批的物件。曾經有的快樂一向與無產階級革命的教義相牴觸。

「我們的隊伍向太陽,腳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七目录+书签十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