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五

根據先生貼身副官馬湘的記載:一月二十日前的幾,先生健康狀況奇的穩定。

躺在床,先生耗弱的目光卻還在追尋窗外微薄的生機。實,望灰蒼蒼的一片,北京的冬見不什麼綠意。朦朧的光景裏,他彷彿伏女體的山脈,就在山腳面,無風落的芒果與楊桃鋪了滿,喔,先生知那是孫眉在茂宜島的農場。照顧己的兄長,先生有一瞬失神:當年為了革命,己總向孫眉錢,每次是整萬的拿走。民國初,有人推舉孫眉廣東督,己認為不宜,孫眉南京理論了一番,當說不過先生,就沒趣的走了。四年後,他的兄長故世。先生對於己親人一向不厚,除了那年整修故居,他始終沒替族什麼力,其實這些年裏,先生又何嘗存著什麼,為己攢過一分錢?

先生翻過身,望著伏在他毯子的妻,概是守了整夜睏極了,這一刻睡那麼安詳。先生伸過手,撥開落在眉的一綹亂髮,才警覺己衰弱連舉胳背很困難。他著妻端麗的面容,近來瘦了一圈,光線裏卻有奇異的冶艷。先生老同志對己的婚姻一向存著許意見,年齡的差距那麼,沒有人贊同這樁婚姻。當時胡漢民、汪精衛、朱執信、廖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四目录+书签二十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