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六

回顧這一生的經歷,對言,政治是虛擲了精力的迷航!

左與右的路線對已經失意義,所有的航指向層層煙霧,各式修正主義更充滿了卑鄙的謊言,走不眼前力瘁的感覺。

※※※

王府的夏日炎炎,電風扇運不過來。又泡進搪瓷的浴缸裏——

一霎時當年,丈夫鼠蹊部有絨絨一團的毛,顯一層暗淡的灰色。這麼年後才知,除了頭髮會白,各個部位的毛髮會變顏色,原來那是高齡的過程!

水紋中,望望己的恥骨方,泛著那種激不任何望的鴿灰,說不嫌惡己這一具漲的身體。

※※※

浸在水中,悲哀著:現在,己身除了枯涸的器官外,再沒有任何女化的東西。這麼說,即使一生最寶貴的還是情愛,這情愛的容器又在哪裏?

在記憶裏!來了。的嘴角驀綻一朵燦爛的微笑——確定知,的情愛存在記憶裏……

一霎時,劫後餘生的臉現某種光輝,經過災難的眼神依清澈明亮。似乎在眼前另有一個塵的世界,讓穿少年的滄桑,輕易就渡回河的對岸。

那個世界始終是乾淨的,男人的權力鬥爭裏總摻著或濃或淡的血腥味。這一生,沒有故意傷害過一個人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五目录+书签二十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