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二

其實一直記的,婚禮那晚,換式睡衣的孫文頓時比白矮了半截,突顯老的。領口的肌膚鬆垮垮的。臉面,黑疣與肝斑更清楚了。

當時微微的吃驚,夾著不知己是否做錯了的張皇:孫文真了的丈夫,從海一路投奔過來,剛才立婚姻的契約,除了父母還反對,算是一切遂的意,應該滿意足了。但記當時一陣慌,就這樣嫁了?……鏡子前換睡衣,己己,覺像朵就綻放的花,飽滿的紅彷彿掐水來。有點猶疑呢,喬治亞州的同學們概還在舞會裏等著男孩子獻殷勤,已經了五十歲男人的妻子?

又過了少年,才總算明白過來,是後來碰S後才明白的?——原來,因為孫文英雄的形象,才加重了平另一邊的砝碼!否則,兩個年齡相差那麼的人,嫌他的。

※※※

記,比己的人,丈夫那邊的顯老。

就連丈夫的孩子老。一次在海環龍路的房子裏丈夫唯一的兒子,一歲,臉的表情就很老。簡直臉紅啦,怎麼稱呼呢?該叫己一聲媽?阿姨?Auntie?

還沒有叫,這個前房生的兒子就囁囁嚅嚅走了。後來,又覺偷笑,己才二十三,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一目录+书签三十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