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七

他們什麼不讓先生知,包括協醫院向外宣佈的檢查結果。汪精衛每日報告一次,是一些揀選過的捷報;至於國際新聞,由陳友仁綜理後向先生報告。每次十分鐘,逾時就退。

今先生體溫稍稍降低些,清晨居熟睡了片刻。睜開眼時見己的兒子垂手站在床邊,孫科才回廣州料理公,又被同志急電召回北京。

「你來了?」先生有氣無力招呼一聲。

先生搭眼皮,一時不知說些什麼,科兒的模樣那麼酷似他母親,愈長愈像,尤其這時候皺著眉頭,先生不由髮妻慍怒的一張臉。科兒顯遺傳了盧氏欠缺變通的脾氣,身邊人簇擁著,在廣州挑太子派與元老派的政爭,還公反對先生親俄,先生著裏有氣。其實,他真沒什麼跟兒子說的,「切勿空過光陰」,那是先生最常在信叮囑兒子的話,不,就勸兒子正經書,年輕人偏偏喜歡讀閒書,那類與世無關的文學品,什麼莎士比亞,先生真不明白有何處。信裏貌岸慣了,除了對兒子器的期望,先生真不知怎麼開口說話。

轉過頭,先生了長像己的女兒,比來,偏疼的一直的金鍰。金鍰十八歲那年患了腎病,在澳門,病了就沒見著面,死十年了,現在先生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六目录+书签三十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