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十二

在日後,那冷淡的女氣質總讓男人輕易墜入情網,臉的無動於衷,恰恰證明了莫禦的吸引力,特別對於初茅廬又懷著某種純潔信仰的志士。在這些男人眼裏,太像污泥不染塵的花,卻帶著命定的缺憾,與親近過的男人死了。

的吸引力中還有一種景不常的急迫感,當年是四十歲的女人,像開荼靡的花,就開完了……

同樣,時間的煎逼裏,這些對理社會有特殊嚮往的男人知肚明:最懼的危險倒不在與敵人對壘的挫敗,是不夠預期什麼時候,在一瞬間,信仰就狠狠誑了己一記。

※※※

實際一直知,命運就是活!至於當年臉龐些許迷惑的稚氣,在危機四伏的情勢,那無非是最有效的保護色。

就是一層保護色吧!的路途波折坎坷,的面容卻單純的未經少世。

※※※

著那段「民權保障同盟」的救援功發揮最高點的時刻,就憶海南京路中段一蔻蔻店。國式的經營賣霜淇淋,監視的人少些,習慣在蔻蔻店會見同路的朋友。

許年後,閉眼睛仍見艾德加.史諾推開蔻蔻店的玻璃門進來的一瞬,領帶鬆鬆掛在脖子,一張臉灑著細碎的雀斑,棕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十一目录+书签四十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