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六

失理智前,始終鎮靜在思索:死亡像一個奇妙的閘門,一點不怕;瀕臨死,甚至有很輕鬆的感覺,像等了最後的約會。早已經斷絕了與舊時光的聯繫,借著死亡,卻與過接合在一。

回過的某一點,回什麼還有的時刻。一次見孫文,穿著西式的圍裙,純白的顏色,領子是細碎的荷葉邊。這一刻,死亡將臨的時候,似乎嗅了當年衣服絲絲縷縷的甜香。

在香味裏嫣笑著,不像當年的丈夫,沒有什麼放不的未竟業。噢,郁郁與珍珍,睡床邊來陪伴的姐妹,一瞬間滑過垂死的腦際。叮嚀些什麼,又覺隨們吧!記己父母,千辛萬苦為每一個孩子設計前程,結果怎麼樣?手足離散,是始料不及的結果……

年輕孩子總有們的將來,太睏倦了,沒什麼放不的!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十五目录+书签五十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