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九

是微笑著世的。最後的一瞬,偏過已經鬆軟的頸子,眼前是老電影一樣溫柔潤黃的似水年華。見己年輕秀麗的臉龐,就會在虛光中冉冉升,與消逝的過連繫在一:鏡頭裏,的弟弟還像當年一樣稚弱,兩條短腿在笨重的紅木椅踢呀踢的,正坐在花廳裏等人來拍照。後是一次碰見孫文,發玉蘭花一樣的純淨光澤,渾身那麼的潔白玉……

網膜流轉著今生的摯愛,那裏有的堅貞,對關愛過的男人始終不渝。再一眼,就再一次重新開始,記的是己乘在人力車找孫文,風灌進的裙子,一希望早點!

開始隨風飄蕩,脖子有此刻唯一的重量,金雞閃閃發光,是父親送給的那條項鏈。伸過手,牽住父親的手,當年,是不鬆開了一瞬——

是不是一條通?再聯繫來,那麼,微笑感覺,己所追求的情愫就在另外的方、另外的時間繼續存在!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十八目录+书签六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