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一 听你,说生命中重要的事 快乐的丰沛可能性

那,在张容、张宜的路,你突在车座说:“希望间停留喔!”那是你觉最的光,期待着跟朋友玩一午一晚。期待刚实现,在你眼前是有消耗掉的完整快乐,真的了他始玩,间就持续流逝,那了。

说老实话,我不是真的体你跟朋友游玩的快乐,你三人常常玩些无厘头的游戏,不玩一玩吵架。不,我却清楚感染你的快乐,尤其是感染你快乐光的珍惜。

感染我不一定理解的快乐,是我认爱一人最的收获。爱让我扩了我,在意所爱的人,是他的喜怒哀乐,同就变了我的喜怒哀乐。

我从你的长程中,最的,正是快乐的丰沛。我经常惊讶,你那容易快乐,且不管周围其他人的情绪何,总是慷慨表现你的快乐。我在你的快乐,了本不属我的快乐。

每一人,每一生命,必有其限制。某些感觉特别达,就有些感觉相迟钝。够敏锐快速理解一些,就其他一些无力。是,我的快乐就受了同的限制。活在己的框架中,从己理解的面寻找快乐,有限的框框外,是别人的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为生命做好准备目录+书签为自己生活负责的乐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