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一 听你,说生命中重要的事 为自己生活负责的乐趣

始放暑假那,完结业式,我校接你。快速完你的奖状绩单,我始讨论暑假干嘛。你确定了妈妈有帮你安排什额外的课程,就兴冲冲己做计划。

你己说每练琴四,读英文书,游泳。我提醒你,校老师给的暑假业中,另外由选一共八百页的中文书读,写三篇读书报告。你摆摆手说:“那有什难的?”

我又问你,不早跟我一走山散步?平常了帮你准备午餐便,又送你,我六点钟床有足够的间利早晨光稍微运动一。你放假,我同六点床,就有一的空闲吧!

你很快早散步列入暑期计划中。床先散步,回吃早餐,练两琴,中间休息兼阅读,午再练两琴,晚游泳,游完回就睡觉了!

真的计划。我微笑听着,了我己童年期,暑假临,感最兴奋的,不是睡懒觉、不课考试,是己做生活计划。在你年纪,我的暑期计划比你的热闹。我计划五点半就床,在的楼梯间回跑二十楼层,进店帮爸爸整理做服装需的材料,赚零钱。跟姐姐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快乐的丰沛可能性目录+书签付代价都要交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