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一 听你,说生命中重要的事 付代价都要交朋友

我喜欢你在游泳池的模。那一身影,够灵活在水中快速前进,在变化姿势,从捷式变仰式,从仰式变蛙式,停则轻松踩水。我候有机游泳,一直是旱鸭子,你在水中的由,尤其是你在池中传的快乐笑声,格外有强烈的感受。

连续几年夏,你跟你的朋友一游泳课,从怕水、不敢水,慢慢在池习水母漂、踩水,搭着浮板打水,终了怎抬头换气前进。接着兴奋换池,练习仰式蛙式,一路通了九级考核。

证书剩十级。拿十级必须蝶泳,光觉难。你耐先蝶脚,再慢慢体耸肩抬臂的机,进度缓慢。我妈妈其实觉你非蝶泳不,常常说:“不关系。”考级说:“不容易,不必勉强。”

或许是我的态度影响吧,今年夏,你蝶泳显格外不认真、不专。别人围着教练在练习,你两常常躲在一边讲悄悄话。教练求的动,你应付一次,就故意排最面,不做就不做。结果惹恼了教练。有一,教练干脆你两人完全视不见,你不存在,不叫你、不跟你说话,你挨旁边跟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为自己生活负责的乐趣目录+书签坚持将事情做对的精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