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一 听你,说生命中重要的事 坚持将事情做对的精神

班的圣诞同乐,你跟其他四位同合五重奏,钢琴、提琴、提琴、单簧管长笛,一演奏红电影《海角七号》的主题曲《一九四五那年》。有短暂几次练习的机,整体果不错,是结束的候让人觉有些突兀。

我知了什问题——你有照谱曲子全部演奏完。按照谱写的,曲子最本有一段钢琴独奏,钢琴做仿佛像风铃般的轻响,让主题旋律同在记忆中叫唤般短暂重现,此才结束。你的演,一段钢琴独奏不见了。

我问你:“什有了那段钢琴独奏?”你回答:“他叫我不弹,因那一段有钢琴,他了,他不站在台听我一人弹。”

我笑了:“所你就同意了?”你有点委屈说:“是啊,你己教我考虑别人的感受。他不喜欢我弹那段结尾,我考虑他的感受,所就不弹了。”

“是你有有觉那演奏的音乐怪怪的?”我忍不住再问。“有啊,像有结束。我觉不太。”“那你认台听的人不觉不太?”你了,说:“应该吧!”

你考虑了合同的感受,但有考虑台听众的感受。“从音乐,钢琴独奏应该是不省略的吧?”你点点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付代价都要交朋友目录+书签谦卑地面对巨大传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