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一 听你,说生命中重要的事 谦卑地面对巨大传统

钢琴雅布隆丝卡雅台湾参加“二○○ 八钢琴艺术节”,你有机听了的师班,拨了忙碌行程中的宝贵间,完记者帮你了一的人课。

并不是因你特别棒,是因你的老师是雅布隆丝卡雅在国茱莉亚院的高材生,老师帮你安排了一堂课鼓励你。

,课你很紧张。,有因太紧张失常,就算办法完全听懂师带俄罗斯口音的英语,直觉感受求你做的调整,尽力做。

完课,我问你什紧张? “因是老师的老师啊!” 你回答说。 了一, 你又补充说:“老师的老师是李斯特,李斯特的老师是车尔尼, 车尔尼的老师是贝芬, 贝芬的老师是海顿。 哇!”

你很紧张,一原因是,雅布隆丝卡雅让你真切感受巨的音乐传统。从海顿,一接一,接你的老师,接你。本觉很遥远,活在乐谱的人物,海顿、贝芬、车尔尼、李斯特,突间,通雅布隆丝卡雅,具体串,串最末端你女孩。

是的,你够从指尖弹些的音乐,是了不的就,不是你己的就,是文明长期累积的难就。

候,我的提琴老师常常突问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坚持将事情做对的精神目录+书签马尾飘飞的小小飙车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