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一 听你,说生命中重要的事 马尾飘飞的小小飙车手

宜兰是方,在那留了许你的童年记忆。

前走滨海公路,车沿路海景,鼻头角停一,石城停一,溪停一,北关停一,宜兰通常午三四点了。在员山吃份鱼丸米粉点,继续往山走。刚是黄昏色,达双连埤。那两片塘水映着光,不像真的。塘有人放养水鸭,近距离见母鸭带鸭在水优游。一儿,几鸭突飞,在空中划一条柔的线条,飞靠近山的那边。

双连埤是珍贵的生态区,埤塘有沉积了几百年有被扰动的腐殖土。我平常不敢不愿随便跟别人介绍一片难景,怕太人破坏了原有的生态。县府进一步保育块方,封闭靠近埤塘的路,我就不再往那了。

改三星乡吃卜,吃装了满满肥葱的葱油饼。再进一点,有一面积很广的公园,公园一片空,周末固定有人摆放了投币式的电动三轮车。一次,你就选了一台有着前轮的车,前轮高度差距,行走晃动。平常胆子不,不怎敢冒险的你,倒是的三轮车立刻熟悉手。你很专操控着其实不、速度蛮快的车子,在一片分隔路,潇洒加速前冲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谦卑地面对巨大传统目录+书签挑战一下自我极限吧